改装车新玩法 “高逼格”玩转雪地漂移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提到滑雪,多半想到的都是人,但是汽车穿戴上专业的装备,也能以一种“高逼格”的方式冲刺在雪地里。本文收集了一些履带改装车的案例。这些作品均为生活中常见的车型,履带的改装方式不仅没有颠覆它们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反倒让这些车看上去更加富有看点。

  又到一年中的雪季,相信每到这个时候爱好滑雪的朋友们都会心里痒痒。普通的滑雪很多人都尝试过,而汽车滑雪相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还是第一次听说。怎么滑?是开着汽车在雪地里一顿撒欢,享受失控的快感;还是汽车也需要像人类一样,穿戴上专业的装备,以一种“高逼格”的方式冲刺在雪地里。下面,编辑收集了一些履带改装车的案例。这些作品均为生活中常见的车型,履带的改装方式不仅没有颠覆它们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反倒让这些车看上去更加富有看点。

  翼豹WRX STI换装三角履带,玩转雪地漂移

  

  

  

  这台属于美式飘移狂人Ken Block的STI由拉力专家Vermont SPortsCar进行了改装,四轮换上雪地专用三角型履带,一套EXE-TC N组拉力规格减震器,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42牛米,并且配备了斯巴鲁专有的DCCD驾驶控制中央差速器与全时四驱系统,动力通过KAPS五档变速器传递给车轮,使其成为一台雪地漂移的利器。

  悍马H2履带雪地版

  

  

  悍马作为一款专业级越野车非常非常的称职,强大的四驱系统让悍马脚下生根。本次这台H2 Bomber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当属四个履带式轮胎,Geiger为这款悍马装上了Mattracks 88M1-A1橡胶履带轮胎,该履带的长度150cm,宽度40cm。装上这种“轮胎"的悍马通过性变得更强,基本可以轻松通过各种路面。

  日产Juke Nismo RSnow雪地履带车

  

  

  

  日产公司近日特意为在芬兰拉普兰举行的一次冰面漂移活动准备了一辆经过特殊改造的Juke。它基本上和Juke Nismo RS无异,采用四轮驱动配备Xtronic CVT变速箱。当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履带代替了四只车轮,据日产发言人表示,这套Dominator Track系统由American Track Truck公司提供,车辆极速可达100公里每小时。

  翼豹改装履带变身越野车

  

  

  图片上这辆外挂履带的斯巴鲁WRX现正在著名的网络交易平台Ebay上挂牌出售,卖家位于底特律北部550公里的Keweenaw半岛。该地区延伸在苏必利尔湖中。每到冬季,这个地区就会被超过5米多的积雪覆盖,当地人的出行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此你就不难理解,这辆斯巴鲁的车主为什么改装外挂履带了。为了适应雪地出行,改造后的这辆斯巴鲁WRX大大提高了冰雪路面的通过能力,方便了车主的日常出行需要,可谓实用又有范儿。

  Ken Block的大玩具 福特F-150猛禽TRAX

  

  

  Ken Block本次回归到我们的视野当中,带来的是一部霸气十足的福特F-150猛禽TRAX。这台车被形容为“世界上最快的雪地履带车”,基于福特F-150 SVT猛禽改造,搭载Whipple的6.2升V8机械增压汽油引擎,并配备了全套防滚架和为了防止被意外情况卡住的后绞盘等。

  大众Snowareg雪地车

  

  

  大众“Snowareg”最初是为大众瑞典准备的,Snowareg是一部冬季终极移动工具,不用说你也看得出来,它使用的途锐车身,安装了类似坦克履带一样的行走系统,让它在冰雪路面行动自如,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去年路虎揽胜极光也耍过同样的把戏。Snowareg的动力依旧来自4.2升V8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

  国内首台履带改装极光诞生

  

  

  这是国内第一台履带改装路虎极光,是组织方专门为雪地试驾活动而改装准备的,据技师称,这辆极光改装开始到整个改装完成只用了不到48小时。这辆极光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km/h,改装完成以后通过性大大增强,面对恶劣的冰雪路面如履平地。

标签:车闻趣事改装用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汽车生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