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野马汽车与四川男篮早已解除合同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针对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四川金强)于2015年2月9日15时发布的《关于川汽野马拖欠拒付俱乐部赞助款项的声明》,野马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中正式回应,野马汽车官方声明

  针对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四川金强)于2015年2月9日15时发布的《关于川汽野马拖欠拒付俱乐部赞助款项的声明》,野马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中正式回应,野马汽车官方声明如下:

  1、 四川金强在与我司签订《俱乐部战略合作服务协议》时即存在欺骗、隐瞒行为。

  2、 合作期间,四川金强严重违约,给我司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并拒不承担,甚至事后拒绝履行合同中明确约定我司应当享有的权利,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我司已于2014年12月11日向四川金强发出解除合同通知书,但出于维护四川男篮声誉的考虑,并未公开曝光。

  4、 四川金强在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书之后,直至2015年2月6日,仍在与我司商谈结算事宜。 赞助CBA球队,推动职业体育事业的良性发展,是我司作为四川民族汽车企业的责任体现。在与四川金强合作出现争议后,我司一直致力于友好协商解决。在双方仍在商谈的前提下,四川金强用官方声明的形式颠倒是非黑白,恶意中伤我司声誉。迫于无奈,我司只能将事实公之于众,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肃对待此次诉讼。

标签:热点新闻车企新动向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自主品牌」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