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MPV乐途上市 售3.98-5.98万元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购买习惯已逐渐发生变化,此前一直没有打开销量的MPV市场也有了重大突破,从目前来看甚至大有取代SUV产品成为新蓝海的趋势。良好的发展前景必然吸引了不少车企的关注,力帆便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购买习惯已逐渐发生变化,此前一直没有打开销量的MPV市场也有了重大突破,从目前来看甚至大有取代SUV产品成为新蓝海的趋势。良好的发展前景必然会吸引不少车企的关注,力帆便是其中的代表。日前,网通社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首款紧凑型MPV力帆乐途”已于今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本次乐途共计推出了包括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3.98-5.98万元。

力帆首款MPV乐途”正式上市 3.98万元起售

据了解,力帆乐途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730/1800mm,轴距2720mm。与目前市场中该级别一些主力车型相比,乐途在空间上并不具备任何优势。即便如此,力帆乐途不到4万元的起售价格还是为该车在自主品牌紧凑MP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创造了条件。

力帆乐途提供两种排量动力

动力配置方面,普通版力帆乐途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108Nm;而动力更加强劲的1.5L DVVT发动机则配备在乐途S车型上,该款引擎可迸发出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5Nm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力帆乐途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导向杆式”的非独立悬挂结构。

力帆乐途竞争对手分析

实际上,很多自主车企都已发现了7座MPV这一新兴市场并加速了各自新产品的投放计划,像前不久相继推出的北汽幻速H2开瑞K50都是综合实力比较强的车型。待力帆乐途全面铺货后,将要面对十分激烈的竞争。 (网通社 2015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标签:新车新车上市/发布新车价格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