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哈弗H6:市场保有量大,内饰用料/做工讲究

  [搜狐汽车 导购]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很多朋友都把买车这件大事提上了日程,凭借大空间、好视野和外形大气等突出特点,SUV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车型。然而,级别稍大的合资SUV起步价至少在15万元左右,级别稍小的合资小型SUV虽然价格挺合适,但空间方面却又显得捉襟见肘,想买辆熊掌与鱼翅兼得的自主SUV,却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如果你正在经历这样的烦恼,不妨来看看搜狐汽车的真实车主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入围车型选取:自主品牌SUV显然不止文章中提到的这7辆,其余车型没有入围的原因是网友参与数量较少,评分不具备指导性。想为自己的爱车证言?那就来搜狐汽车口碑给自己的爱车打分吧!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98-16.28万元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 外观运动、时尚,外观辨识度高

  现款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红色品牌标志,进气口的镀铬装饰条要更加洋气,同时雾灯装饰罩也增加了镀铬饰条。此外,铝合金材质的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的运用也使得H6时尚不少,亮银色的防擦条也比老款更有立体感。总体来说,哈弗H6这张新面孔还是足够讨喜的。

  ● 内饰用料及做工都比较讲究

  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的的造型几乎重塑,握感也不错,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黑色的烤漆底面,上方的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的按键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可以说哈弗H6的细节处理比想象中要好,在功能性和操作便捷度上非常到位。

  ● 空间宽敞,后排地板接近于平整

  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数值虽然算不上抢眼,但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6后排的地台接近于平整,即便后排坐三名乘客的情况下,中间的那位也不会觉得腿部有丝毫不适。

  ● 动力选择多样,1.5T车型表现抢眼

  哈弗H6的动力选择空间很大,有1.5T、2.0L、2.4L三款汽油发动机和2.0T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L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G69S4M的三菱2.4L发动机,带有MIVEC技术。与2.4L发动机相匹配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档位上不占优势,但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自动挡的需求。

  点评:以大空间和实用配置取胜的哈弗H6已然经成了为自主SUV市场的领军人物,即便上市至今已经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了,但在品质和口碑都有保障的情况下,哈弗H6依然还是不少潜在SUV车主的第一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