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吉利GX7:乘坐空间宽敞,自动挡车型匹配6AT

  吉利GX7

  厂商指导价:6.99-13.19万元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 外观厚实饱满,侧面线条肌肉感较强

  全球鹰GX7造型饱满厚实,多边形带透镜的大灯配合方形条状镀铬格栅,看起来非常精神。侧面线条肌肉感很强,多边形大轮拱非常抢眼。较大的接近角除了美观,还增强的通过性。只是尾灯过于偏小,看起来不够大气,但是与尾窗融合的还是十分到位。

  ● 内饰风格简约,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GX7的内饰整体风格时尚简约,V字形的银色装饰面板时代感很强,上深下浅的配色是都市SUV的主流搭配。中控台大部分表面采用硬质塑料材质覆盖,不过装配工艺较之前的提高非常明显。车内的按键做工也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有了一定阻尼性,大屏幕导航看起来更是面子十足。

  ● 乘坐空间十分充裕,储物空间中规中矩

  G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与长城哈弗H6相当,在同级别中表现不错,前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充足,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不仅可以按4:6分拆放倒,还可以向前移动,后备箱深度因此可增加170mm,此时后排仍有一定乘坐空间。

  ● 三种动力选择,2.0L和2.4L车型配备6AT

  全球鹰GX7配备的1.8L、2.0L和2.4L发动机均为吉利自主研发,数值与其他竞争对手并不吃亏。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GX7的2.0L和2.4L车型还搭载了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厂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自主品牌中使用6AT的SUV并不多见,因此GX7优势明显。

  点评:全球鹰GX7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灵动且年轻化,10万左右的价格比较亲民,品质和做工也要比主流自主品牌车型稍好,算是吉利一大转型力作。优秀的实用性和丰富的配置,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非常合适。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