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陆风X5:外形硬朗,2.0T+8AT动力组合抢眼

  陆风X5

  厂商指导价:9.98-13.38万元

陆风X5/瑞虎5评价较好!自主SUV口碑调查

  ● 外形硬朗却不失时尚

  陆风X5不仅外形比较时尚,而且还保留了SUV硬朗的线条,整体感觉硬朗而运动。相比于陆风X8那样的大块头来说,X5少了一些霸气,但又多了一分时尚在里面,所以它更适合城市驾驶。

  ● 采用双层中控台设计,立体感强

  内饰双层式的中控台设计,不但具有较强的层次与立体感。在一些贴心配置方面,陆风X5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比如前部遮阳板上带有化妆镜。自动挡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 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地板平整

  陆风X5车身尺寸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整车空间表现不错,包括前后头部一拳空间以及后排近两拳的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此外,陆风X5的后排中央地板很平整,中间乘客腿部并不尴尬,再加上后排座椅还配备了椅背角度调整功能,这对于自驾游或长途行驶的舒适性有较大帮助。

  ● 2.0T发动机参数抢眼,匹配8AT

  动力是陆风X5最大亮点,全系2.0T涡轮增压来自三菱,代号为4G63S4T,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性能上接近大众1.8TSI动力,和主要对手相比,动力十分充沛。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这台发动机还匹配了一款代号为SR8AT-300的前横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承受的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在挡位数量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

  点评:或许是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成本较高的原因,对比同价其他竞争对手,陆风X5的配置并不算丰富,像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都为选装配置。因此,主打强劲动力的陆风X5会更适合对动力有较大需求的消费者,而不是以配置取胜。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