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ATS-Vcoupe官图 近期于北美上市

2015年02月11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全新双门高性能运动轿车凯迪拉克ATS-V Coupe的官方图片,预计新车将很快在北美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V Coupe采用了凯迪拉克近来引以为豪的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垂直的大灯和尾灯组首尾呼应,十分犀利。而作为V系列的高性能版本,其前包围、中网、引擎盖、轮毂都被更加动感的造型取代,在车辆尾部又加上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底部也换装了四出的排气,战斗气息浓厚。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相较四门版车型,ATS-V Coupe版本的侧面线条更加协调,更加简洁,同时也更加符合其运动定位。另外,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其车标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盾形的标识更加扁平,同时取消了月桂环的元素,更加年轻。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V Coupe仍旧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内饰设计。T字型的中控台被大面积的真皮、Alcatara、碳纤维材质覆盖,结合凯迪拉克一直力推的CUE系统,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另外,凯迪拉克ATS-V Coupe装配了来自Recaro的运动座椅,采用了打孔真皮拼色处理,同时还能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及包裹性。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凯迪拉克ATS-V Coupe官图

  动力方面:ATS-V Coupe仍将搭载那台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56匹马力(335kW),传动部分或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可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ATS-V Coupe的出现,或将成为宝马M4奥迪RS5等传统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