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推紧凑MPV/定名X50 将于4月上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金杯首款紧凑型MPV正式在重庆涪陵工厂完成首发,随后将于今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

华晨金杯品牌此前一直致力于微型客车与中大型商务车的研发,不过随着市场大环境的改变,华晨开始针对需求量更大的紧凑型MPV市场进行相应部署。日前,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金杯首款紧凑型MPV正式在重庆涪陵工厂完成首发,随后将于今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另据华晨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会被定名为“X50”。届时,金杯旗下“X”系列的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华晨金杯首款紧凑MPV首发亮相 有望4月上市

金杯X50基于A0级轿车平台打造

金杯X50是由负责中华H530项目的原班人马打造,并由华晨宝马造型师担纲整车造型设计。与此同时,得益于该车基于中华A0级轿车前置前驱平台研发而来,所以无论从驾乘体验还是细节做工来说都值得期待。

除本文重点讲述的金杯X50外,现款中华H220H230以及未来即将上市的小型SUV中华V3均是该整车平台的代表产物。

华晨涪陵工厂一期项目竣工 

华晨沈阳绵阳工厂不同,华晨重庆涪陵工厂是由华晨集团与重庆大型民营企业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其官方命名为“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涪陵工厂”。据了解,这所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占地1650亩的新工厂将分两期在2年内建成。其中,一期项目为刚刚建成的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工厂,并将于下月开始投产;二期项目为年产20万辆整车生产工厂、30万台汽车发动机生产工厂和研发中心,整个工程将在2016年建成。

随着国内紧凑型MPV市场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开始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目前在5-8万元这一级别市场中,像北汽幻速H2福瑞达M50这样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不在少数。金杯X50的优势在于其选择用技术更为先进舒适的轿车化平台主导研发,而不是像传统车企那样基于微客产品衍生出相应的产品。 (网通社 2015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标签:新车上市/发布MPV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