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2014年销量增长32% 年内推4款新车

标签:新车选车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根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昌河汽车2014年整车产销14.1万辆,同比增长32%以上。有了出色的市场业绩作为保证,加之北汽各方面给予昌河以极大的支持,昌河汽车对于2015年充满了信心。

根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昌河汽车2014年整车产销14.1万辆,同比增长32%以上。有了出色的市场业绩作为保证,加之北汽各方面给予昌河以极大的支持,昌河汽车对于2015年充满了信心。此前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童政荣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今年的预期销量为20万辆,而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是助推销量的有力保障。日前,我们对昌河汽车2015年将要发布的新车进行了整理汇总后发现:包括新款北斗星利亚纳福瑞达M50以及一款全新A0SUV均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投放。

  

得益于北汽方面的梳理,昌河汽车旗下的主销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其中北斗星系列更是一举摘获2014年国产轿车销量榜A00级轿车销量冠军和J.D.Power2014新车质量研究微型轿车细分市场亚军两项大奖。与此同时,利亚纳系列同样取得突破,销量增幅再创历史新高。

  

昌河2015年目标销量20万辆

  

  

过去一年中,在整体A00级和A0级市场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昌河汽车连续10个月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与自身相比有了明显提升。随着自主品牌终于结束了连降势头,市场前景也更加可期。综合多方面考虑,昌河制定了2015年销20万辆的宏伟目标。届时如果能顺利达成这一数字,昌河汽车将会完成超过41%的销量增幅。

昌河继续丰富产品阵容 年内推4款新车

  

按照昌河汽车的发展规划,新款北斗星利亚纳将会率先于我们见面,具体时间节点大致是在本月晚些时候;而在今年上半年,福瑞达M50的改款车型也会出来;至于昌河首款SUV车型则有望在年底正式发布。据了解,该款A0SUV将采用五座布局,未来还会推出七座版车型。

  

在上述4款将要发布的新车中,内部代号H33D的A0SUV无疑是期待值最高的一款车型。以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来看,这款新车潜在的对标产品应该是长城M4哈弗H1等同级车型。动力方面,昌河首款自主SUV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引擎,并匹配手动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昌河汽车在继续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的同时,对现有销售渠道进行了整合与扩充。首先,昌河汽车将成立销售公司,提高昌河汽车整体市场占有率;其次,有相关统计显示,昌河2014年全年新建一、二级经销商共计189家。依托全方位的产品升级和渠道铺设等举措,2015年昌河汽车大有可为。(网通社 2015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标签:新车选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