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途观/翼虎/奇骏居三甲 评1月合资SUV销量

2015年02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途观:1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途观年销量近24万(辆),各合资品牌SUV中无出其右者;而奇骏凭借2013年底的成功换代回归主流,在畅销合资SUV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一领域,已成兵家必争之地,消费者青睐SUV不是秘密,而综合来看合资品牌受众面最为广泛。2015年,合资SUV格局势必有变,只是我们还看不到那么远,只能从刚刚公布的1月份销量中“管中窥豹”,毕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评1月合资SUV销量配图

【2014销量信息请点击此处】



  ● 上海大众途观

  ● 车型售价:19.98-31.58万元

  ● 一月份销量:3.29万辆

途观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一月份销量 2015一月份销量 增幅
23.74万辆 2.43万辆 3.29万辆 35.4%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上市以来,途观一直没有大变化,只是通过年型款提升细节;但凭借大众在华的口碑也好,产品自身竞争力也好,途观蝉联这一级别销冠宝座已经有段时间。我们希望2015年会有惊喜,但看看相比去年同期的销量增幅吧,虽然离尘埃落定还早,但2015年合资SUV销冠归属,也许并不难猜。

 

途观:长久以来积攒的口碑与人气

   老款途观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始终拥有不错的口碑与人气,拼争市场多年也让很多消费者逐渐熟知了这款SUV产品,而老款车型的口碑与认知度被新款车型很好的继承了下来,所以途观能够达到现在的销量与之前所积累的客户群体是分不开的。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途观通过外观细节改动,让它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这些变化包括新大灯样式和更运动的雾灯以及更加大方的尾灯,还有顶配车型上使用的新日间行车灯以及轮毂。途观的尺寸为4506*1809*1685mm,车身紧凑,给人非常坚固、稳重的印象。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内饰做工用料非常扎实,无论是软质塘塑中控台还是细缝的处理以及各种按键的阻尼,都能给车主带来极好视觉和触觉感受。途观的安全配置、高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全系标配ESP电子行车稳定、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被动安全表现非常全面。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2684mm的轴距给途观用户带来了不错的空间,这也是途观的卖点之一。身高183cm的乘客在后排可以获得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余量,而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在这一级别SUV车型可谓奢侈。后排椅背的角度还可以进行五段式调节,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160mm。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的动力单元皆是老面孔,1.4T、1.8T和2.0T发动机都可以胜任途观的驾驶需要,其中1.8T车型可谓是主力,118kW最大功率虽然并不算出色,但250牛米峰值扭矩可以在1500-4500宽广转速区间释放。其悬挂具有较强韧性,同时调校成熟,因此操控方面更见优势。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