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雪佛兰改款Equinox官图发布 外观小变化

2015年02月12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雪佛兰近期已经确认,将会在本月14日开幕的芝加哥国际车展上发布改款的2016版本中型SUV车型Equinox,既此前发布一张预告图后,近日又发布一组官图。

  作为北美市场车型,雪佛兰Equinox可能并不为国内车迷熟知,更多时候大家更熟悉雪佛兰中型SUV车型科帕奇Captiva。实际上,Equinox科帕奇同属通用集团的Theta平台,只不过科帕奇由通用在兼并韩国大宇Daewoo汽车之后的通用韩国GM Korea开发,并在韩国以及中国市场销售,而后者却完完全全来自底特律,且仅针对在北美市场。

雪佛兰Equinox

雪佛兰改款Equinox

【现款Equinox

  现款Equinox是第二代产品,亮相于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即将发布的Equinox是该车型的改款车型,因而在车身结构以及尺寸上并不会有太多的变化。雪佛兰新款Equinox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设计也有所改变,原本在下边框带有弧度的灯组被方正的造型取代,但灯组结构和照明光源并没有发生改变。

 雪佛兰改款Equinox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款Equinox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并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雪佛兰Equinox

  内饰部分,新款Equinox调整幅度不大,全系标配了7英寸液晶屏。

雪佛兰Equinox 

  由于目标市场的特性,改款Equinox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延续现有车型的设定。入门级车型的动力为标号LEA的2.4升直列四缸EcoTec自然进气非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6千瓦),最大扭矩为233牛米。高配置车型采用了3.6升LFX V6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标定将与凯迪拉克SRX相同,最大功率为308马力(230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两款发动机均会搭配通用的6T70 6前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基于前轮驱动平台的全轮驱动系统。

  改款Equinox将会在发布之后即刻进入市场销售。改款车型的售价将与现款车型相同,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为Jeep切诺基Cherokee以及福特锐界Edge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