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朗逸/捷达/速腾居三甲! 点评1月轿车销量

2015年02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朗逸:销量与去年同期一样疯狂

  [搜狐汽车 导购]上海大众途观2015年1月份销量为3.29万,这样的成就足以用来炫耀,但与同期轿车销量相比,途观还需"低调做人,低调做事"。差距有多明显?同样把范围锁定合资品牌,仅仅紧凑级轿车销量排行中,途观只能勉强挤进前三。都说SUV卖得好,笔者倒认为只是SUV呼声最高,而轿车,尤其是紧凑级轿车才是不声不响的走量产品。日前,2015年1月份轿车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对于排在头名的朗逸实在无需再惊讶,倒是经历了如此多"话题"后,依然在三甲之列的速腾算是"惊喜"。

朗逸/捷达/速腾居三甲! 点评1月轿车销量

【2014销量信息请点击此处】



  ● 上海大众朗逸

  ● 车型售价:10.78-16.59万元

  ● 一月份销量:3.97万辆

大众朗逸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一月份销量 2015一月份销量 增幅
37.20万辆 5.06万辆 3.97万辆 -20.95%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很多人质疑朗逸出身并不“原汁原味”,在汽车文化积淀并不成熟的中国,您还是乖乖接受现实吧。眼前的朗逸拥有家用A级车该有的外形、配置、空间以及动力,再加上影响力不可估量的大众车标和相比速腾、高尔夫更亲民的售价,在注重“现实”的中国消费者面前,朗逸没有不热销的理由!

 

朗逸:国人专享座驾,不难猜到的亮眼销量

  朗逸外形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吸取了帕萨特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和帕萨特颇为神似,借用更高一级别车型设计,提升了朗逸在用户心中的高品质形象。近期热度较高的现款朗逸运动版长宽高为4605/1765/1460mm,轴距2610mm,其放弃了原本以圆润感为特色的尾灯,取而代之的是大众家族尾灯造型。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逸运动版采用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看起来很年轻,也让人感觉德国味更浓。方向盘沿用帕萨特设计,加入了蓝牙、音量控制等功能键,手感方面也比较到位。仪表盘清晰易读,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总而言之,车辆内部充斥着熟悉的大众风格。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朗逸主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调教注重于低速扭矩发挥,动力输出平稳,中后段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加速度,这对于日常代步以及出游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日常代步足够省油,配合升降档积极的7速DSG超车也能应付自如。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