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E级将换新车载互联系统 配三维导航

2015年02月15日14: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奔驰近日发布官方信息,将在海外销售的2015款新E级上率先升级车载互联系统,全新的系统将拥有高性能的多媒体设备,包括一个高分辨率7英寸彩色触屏,拥有800×480像素,能够清晰呈现动画甚至3D效果。还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信息处理,导航系统操作也将更加方便。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导航系统

  新E级可选择的Garmin公司为其提供的地图导航系统,在SD卡上存储地图数据,标记路线、目的地作为兴趣点便于下次查找。用户通过语音控制,集成语音对话系统(SDS),包括文本到语音的转换(TTS)。导航系统可以更直观、更逼真的把地形图和各种建筑物,以三维模式显示。

奔驰E级升级车载互联系统

  最准确的交通信息

  用户可免费享受三年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这套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最佳的路径导航以及准确的路况信息同时可以测算出精确地到达时间。"汽车流动量"这项技术为例,实时交通信息系统收集大量的数据,以精准的判断道路拥堵情况。实时路况信息通过互联网的协助下,储存在内置的200 GB的硬盘中。但是由于信息更新的迟缓可能造成系统线路规划问题,这时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决定是否主动改变计划路线,以避免将于遇到不必要的交通拥堵问题。

奔驰 E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蓝牙连接

  该系统可以通过蓝牙配对,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智能手机和车辆相连,并将其数据同步至车载系统中,通过标准接口或蓝牙连接手机,装有免提功能的车辆用户能一边驾驶,一边接听电话,也支持苹果iPhone手机或iPod连接。还可以(4G)无线宽带上网,下载速度可达到300 Mbps,上传数据的速度高达75 Mbps,比传统的3G网络更快。

奔驰E级升级车载互联系统

  在线–综合多媒体系统

  在线–综合多媒体系统使用户的娱乐需求拥有保障,其提供了DVD播放器、收音机以及拥有连接外部设备的借口。在线–综合多媒体系统的另一大亮点是"LINGUATRONIC"语音控制,其中包括音频、电话、导航以及音乐搜索功能于一身的应用程序。另外,它使城市,街道和门牌号在一个单项中,同时也包括了中途停留的输入,并且还设有一个文字到语音的转换功能,用于播报路况信息以及个人短信。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