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买二手宾利的钱买劳斯莱斯,古斯特抵达京北会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花买二手宾利的钱买劳斯莱斯,古斯特抵达京北会名车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劳斯莱斯古斯特抵达京北会,该车为2011年2月出厂,2012年4月上牌。只行驶了28000公里不到。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944-555咨询,或直接到店品鉴!

  京北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创”0差价”销售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及认可!

  北京朝阳区紫南家园207号111厅(酷车小镇西门对面)

  电话:4008-944-555

  您身边的最贴心汽车管家,京北会名车!

  与车有关的问题帮您一一解决。高端二手车买卖、预定、置换、上门评估、寄卖 理财等!

  中国平安银行--平安好车定点评估单位!

  郑重承诺:本公司所售车辆,手续齐全、车况精、无事故车、无水淹车、8天无条件退车!可贷款按揭!

  北京展厅现车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

  店内各款现车优惠打折期,敬请广大客户大驾光临!~

  

  “古思特的诞生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m Purves说道。当时我们在英国西萨赛克斯郡的West Stoke House庄园参加晚宴,这里距离劳斯莱斯在古德伍德的工厂只有几英里远,也就是在这家工厂,首席设计师Ian Cameron带领他的团队在2000年花了三个月时间设计出了全新一代幻影

  

  作为继幻影之后劳斯莱斯的第四款车型,古思特可能不会那么引人注目——前者在2003年上市后即改写了顶级豪华车的规则。或者这样说,宝马大众集团老板Ferdinand Piech的鼻子底下抢走劳斯莱斯品牌虽然只有短短11年时间,但新车型的种类已经赶上了此前50年的总量,有点“泛滥成灾”的意思。

  

  尽管如此,2011款古思特仍然有其特殊意义:它是劳斯莱斯1949年银色黎明(Silver Dawn)之后体型最小的一款车。当然,“小”是相对而言的,虽然比幻影短了43.43厘米,5.4米的车身仍旧比宾利欧陆Flying Spur长出11厘米,车重也接近2.5吨,所以它并不是一辆“紧凑经济型”劳斯莱斯

  

  外观比大气稳重的幻影更动感时尚,俏皮的挡风玻璃、紧绷的肩膀、颇具力度的圆润棱角、蠢蠢欲动的车身姿态,这就是古思特:尽管它与宝马7系共享了一部分硬件——一般人很难发现——但它仍是一辆劳斯莱斯。当你启动全新的536马力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挂入D档后,会很清醒的意识到你将要驾驶的是一辆与众不同的车。跟所有了不起的劳斯莱斯一样,古思特也是充沛动力的典范,惊人的平顺和安静,就像在坐在一张魔毯上。

  

  

  深踩油门,动力汹涌而来,这种体验从未在之前任何一款劳斯莱斯身上感受过。V12发动机仅仅在1500转就能爆发最高780牛米扭矩,来自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人体无法察觉的间隙之间完成换挡,4.8秒内时速破百,四分之一英里冲刺成绩13.2秒,这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

  

  不过公司高层们对古思特这样突出的性能表现感到有些尴尬,毕竟他们想强调的还是劳斯莱斯的waftability精神,不过脸上藏不住的坏笑还是很明显的表明,他们非常乐意看到自己工厂里最“小”的车能把暴发户才开的宾利欧陆Flying Spur远远甩在后头。

  

  

  Waftability:可译为“飘浮”,这个新生词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术语,发明者是劳斯莱斯的工程师,他们用这个词来形容让发动机以非常低的转速,来推动一辆大型豪华汽车毫不费力的加速行驶,营造出一种在街头“飘浮而过”的轻松感觉。

  

  性能表现还不是古思特最吸引人的地方,实际上它的行驶品质给我留下的印象更深。很难做到同时把每一个细节都拿来并列比较,不过古思特的体验确实要比幻影好的多。它吸收了劳斯莱斯对舒适性理解的精髓,不管轮胎轧过什么样的路面,它都能以惊人的沉稳来应对,任何情况下都为你提供了安详宁静的车内环境。而除此之外——也许这才是真正让你大呼过瘾的地方——当你准备过弯的时候,请放心,它不会像一头喝醉了的水牛那样反应迟钝。

  

  “典型的英国双向车道有这样的特点”,劳斯莱斯工程总监Helmut Riedl说道,“它们的中间部分非常平整,而边缘则往往很粗糙,这会导致在行车过程中,车内乘客能感觉到车厢在明显的左右晃动,而消除这种不适就是古思特底盘研发团队的关键任务。”

  

  古思特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电动可调空气悬挂,这里并没有什么魔法——只有工程师如何对这些组件精心调校,让它们能在一起协调运行。Helmut Riedl表示,古思特空气悬挂响应频率和幻影大致相同,以确保优异的行驶舒适性,不过这样也会导致在弯道中出现明显的侧倾,所以工程师还给它安装了宝马的防倾系统——最早出现在上一代的7系短轴版上,独立的电控防倾杆使它在弯道中也能保持良好的车身姿态。

  通常情况下这样的组合多多少少会降低一些驾驶乐趣,但古思特没有。一方面,和普通的钢质弹簧不一样,空气弹簧能随着路面情况变动来调节自身参数,另一方面,电控减震每2.5毫秒针对负载情况进行一次独立计算,自动调节压缩比,最后整套悬挂的表现能维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Helmut Riedl甚至说古思特的这套悬挂系统已经灵敏到能监测出后排乘客从一边的座椅移到另一边的动作,并且立即自动作出相应调节。

  

  

  对驾驶者来说所有的调整都是无声无息的,车内没有一个旋钮来提供“运动”、“舒适”这样的手动切换,古思特自己能熟练的为你完成这些工作,这就是一辆劳斯莱斯应该做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辆索然无味的傻瓜车。

  

  

  

  远非如此:转向很轻,但反馈极佳,指向精准,响应迅速干脆,但丝毫不突兀,凭借巨大的扭矩和充足的档位,V12能随时把你弹出弯道。劳斯莱斯运动版?没错!但请注意,仍然是一辆劳斯莱斯,平顺,安静,毫不费力。

  【车辆型号】:劳斯莱斯古思特

  【上牌时间】:2012年4月

  【车辆配置】:6.6T 571P V12引擎,前置后驱8速AT变速箱,0-100Km/h:4,5s

  车身长度5399mm,轴距达3295mm!

  19英寸9辐轮毂,胎压检测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ESP/ESC/DSC等)电动车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GPS导航,氙气大灯电动吸合门,泊车前后雷达,前排座椅加热等等!

  详情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944—555

  京北会期待您莅临品鉴!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蝉西路紫南家园东门底商111号(欢乐谷北侧过桥1公里即是)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现车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请到店品鉴!或关注京北会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京北会)及新浪微博(京北会名车)

  或登陆官方网站www.jingbeiclub.com

  京北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创”0差价”销售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及认可!

  北京朝阳区紫南家园207号111厅(酷车小镇西门对面)

  电话:4008-944-555

  您身边的最贴心汽车管家,京北会名车!

  与车有关的问题帮您一一解决。高端二手车买卖、预定、置换、上门评估、寄卖 理财等!

  中国平安银行--平安好车定点评估单位!

  郑重承诺:本公司所售车辆,手续齐全、车况精、无事故车、无水淹车、8天无条件退车!可贷款按揭!

  北京展厅现车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

  店内各款现车优惠打折期,敬请广大客户大驾光临!~

  【新朋友】请点击 “京北会”官方微信

  【老朋友】请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分享】微信公众号京北会任何问题可直接向公众号发送消息或者加咨询微信soumingche

  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赢取您最满意的笑容。

  

  

标签:选车买车用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车型解析」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