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福克斯高尔夫地位稳固 热销两厢车点评

2015年02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搜狐汽车 导购]紧凑级两厢轿车,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最爱,也是多数新组建家庭的第一辆车。年轻人对驾驶乐趣的追求,也能够从销量上反映出来。据搜狐汽车统计,2014年1-12月份,紧凑级车型销量达到了721.05万辆。本文将摘出销量靠前的3款紧凑级两厢车,看看它们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2014年销量:22.49万辆(两厢车型)
     市场指导价: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自2005年上市以来,福克斯就主打操控牌,赢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新福克斯虽然外形和动力发生了一些改变,但是其驾驶乐趣却始终保持增长的势头,车内配置与做工也日益完善,成为众多年轻家庭的理想之选。搜狐汽车统计的两厢福克斯销量也达到了22.49万台,在紧凑级两厢车之中也处于领头羊的位置。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福克斯外观、操控、内饰材质、做工均比前代车型有了不少进步,外观设计保留了十足的运动基因,车内则增强了质感和科技感。配置方面,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车内最大的亮点所在,可实现如语音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等基本功能。

     空间不是新福克斯的强项,但2648mm的轴距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在正常的前排座椅调节下,前后排的头部和膝盖部位的空间都能有一拳以上,正常的车内活动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的载物空间为356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或出游载物需要。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福克斯配备两款发动机,提供1.6和2.0升两种排量。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牛米,而2.0L GDi直喷发动机更是成为了同排量发动机性能参数的佼佼者,125Kw的最大功率使其升功率超过60kW,最大扭矩则达到202牛米,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3号汽油,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好消息。即将更新的1.5T发动机将给新福克斯带来更强的加速性能,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带来的出色稳定性,驾驶乐趣也会进一步提升。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因此爱上它。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