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是奇迹总会被记住 年末调侃六款"最"车型

2015年02月16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最热销:福克斯

  [搜狐汽车 导购]你想知道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有谁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吗?看惯了林林总总的普通推荐,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那些在同级之中亦或是在全部的车型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

  谁在今年卖的最多卖的的最火,谁在今年第一次来到中国,谁成为了大家期待的明星,当然,还有谁才是汽车圈里的24K纯土豪?来看看下面我们为你盘点的六大“最”!

  ● 最热销:福克斯

  ● 最点评:2014年销量39.18万辆,全国一天销售1074辆福克斯,走货神速!

  ● 车型售价:11.99万-16.99万

  ● 经销商报价:8.98-16.99万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4年中福克斯以39.18万辆的成绩夺得同级车型的冠军,这也是目前国内轿车细分市场中的No.1。当然,除了车型设计上的优势之外,更重要的是在经过新车过渡期之后,福克斯目前的市场价格和促销幅度是它今年能够冲击市场头名的重要保证。

  新一代福克斯外观、操控、内饰材质、做工均比之前有了不少进步,整体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配置方面,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亮点所在,可实现如语音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等基本功能。老款福克斯由于排放标准退出了北京市场,但在北京之外的市场中销售依然火爆。

  福克斯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拥有国人喜爱的电动天窗,使用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与织布相结合的座椅,多媒体系统支持蓝牙功能,同时,还拥有空调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综合来看,在同级别配置已经比较丰富,满足日常的需求。

  空间不是福克斯的强项,但2648mm的轴距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在正常的前排座椅调节下,前后排的头部和膝盖部位的空间都能有一拳以上,正常的车内活动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的载物空间为530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或出游载物需要。

  福克斯全系标配两款发动机,分1.6和2.0升两种排量。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牛米,而2.0L GDi直喷发动机更是成为了同排量发动机性能参数的佼佼者,125Kw的最大功率使其升功率超过60kW,最大扭矩则达到202牛米,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3号汽油,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好消息。

  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台双离合变速器的应用将福克斯的行驶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在驾驶动力感受上,在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其动力储备似乎再跟你开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无论你怎样去蹂躏它的油门踏板,这辆新福克斯的双离合变速箱都会不紧不慢的让发动机动力以非常线性的走势平顺输出,不过这种表面感官现象并不代表它不够快,中途加速或是超车还是很轻松的,只不过是给驾驶者的感觉没有那么酣畅淋漓而已。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