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好评差异明显!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造型时尚入流,空间出众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厂商指导价:8.38-12.56万元

爱丽舍好评多!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 传承家族式设计,辨识度较高

  全新爱丽舍车身设计延续了雪铁龙C4L的设计元素,整车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家族式的前格栅将LOGO与镀铬格栅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前雾灯全系标配的做法值得称赞,并且增加了最低配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内饰风格时尚入流,实用性不错

  新车的内饰风格也跟上了时代潮流,大面积银色装饰与底部切平的方向盘一样,营造出年轻与时尚的风格,同时实用性也不错,并无更多花哨设计,温馨的配色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 车身宽度和轴距数值超越同级车型

  全新爱丽舍整车尺寸为4427/1748/1476mm,宽度是在同级别对手中较为有优势的。而更加出众的则是其2652mm的轴距,这已经超越了它目前所在级别的大部分对手,这也成就了它较好的空间体验。容积为437升的后备箱实用性也很不错,满足日常所需绰绰有余。

  ● 动力成熟可靠,经济实惠

  动力方面则搭载了PSA非常成熟的TU5JP4 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8千瓦/5750rpm,峰值扭矩142牛米/4000rpm,这款发动机在中高转速时表现突出。与之匹配的仍然是5速手动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一款经济轿车来说,较为成熟的变速箱不但可以降低成本,也同时减少了故障率。

  点评:虽然在“老三样”中,全新爱丽舍晚于新捷达新桑塔纳登入中国市场,但是在一些配置以及细节上,它要处理的好于另外两款车型,并且空间上的优势也是另外两款车所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