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好评差异明显!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大众新捷达:换上家族前脸,油耗控制出色

  一汽-大众新捷达

  厂商指导价:8.28-13.48万元

爱丽舍好评多!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 造型不再方头方脑,有商务气息

  新捷达的外形不再是方头方脑,完全摆脱了过去传统印象的束缚,但有一点没变的是,它还是那么朴实、平庸,没有特别抢眼的设计,但却绝不会让你觉得它有失身份,甚至某些角度还有迈腾新帕萨特的气质,特别是黑颜色的,有种商务的气息。

  ● 内饰简洁,配置中规中矩

  内饰和外观一样,延续了大众车型近乎标准化的设计。仪表台及中控台的整体造型,能让人很明显地感受到大众车内严肃质朴的熟悉感。双圆形仪表盘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中央的大尺寸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显示档位、油量、温度、里程等等,整体配置属于中规中矩。

  ● 轴距数值不大,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2603mm的轴距新宝来相差不大,尺寸上则要比新速腾小了整整一号,因此从远处看,新捷达确实有一些瘦小。不过新捷达的内部空间却完全不瘦小,身高1米8,体型偏壮的模特坐入车中,空间完全不是问题。当然,如果后排坐上三个男性成年人的话,横向宽度会显得相对拥挤,特别是在穿着厚重服装的冬天。

  ● 搭载三款全新发动机,油耗低

  新捷达采用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箱则包括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兼顾实用和舒适性的调校使得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扎实的驾驶感受和良好的燃油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新捷达还有一款搭载了1.4TSI发动机的SPORTLINE车型,满足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点评:市场保有量和口碑对于一款车来说非常重要,恰恰这两样捷达都有。相比同级对手,新捷达虽然没有太多花花肠子,但综合配置、空间等方面来考虑的话,新捷达其实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对于家庭代步是一个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