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好评差异明显!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大众新桑塔纳:内饰简洁大方,油耗控制出色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49-13.68万元

爱丽舍好评多!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 外观造型与“普桑”无半点瓜葛

  新桑塔纳出自PQ25平台,整个外观造型和你印象中那个“普桑”已经发生天翻覆地的变化,但是却依旧采用了标准的大众风格,三幅镀铬装饰看上去比较稳重,犀利的前大灯组和雾灯有够提神,从A柱延伸至进气格栅的引擎罩凸起线提升硬朗之气,整车造型比较饱满,看上去刚性十足。

  ● 内饰材质一般,但做工出色

  新桑塔纳在内饰上也已经完全融入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经典的布局和优秀的做工都让桑塔纳保持相当的水准,相对这个价位,配置上也算是较为齐全,只是在用料选择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 轴距新捷达一致,但灵活性欠佳

  新桑塔纳轴距数值与新捷达一样,都是2603mm,该尺寸表现只比朗逸小了一点。整车的驾乘空间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但后排座椅还不如新捷达,根本就不能够放倒,严重影响未来大件物品的承载能力。

  ● 换装EA211发动机,油耗控制出色

  新桑塔纳搭载EA211系发动机,采用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多点电喷技术,在铝制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帮助下,1.6L最大功率达到了81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60牛米/3800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挡变速箱,整体驾驶感受偏轻快,好开省油才是这款桑塔纳的最终诉求。

  点评:"桑塔纳",光是依靠这个名字就能够获的领先其他对手的市场知名度。车辆的技术先进性已经不再是影响销售的关键,牌子响知名度高,这就是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最看重的核心。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