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好评差异明显!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别克凯越:内饰选材考究,配置迎合消费者需求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9.69-11.59万元

爱丽舍好评多!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 细节小幅改动,前脸更加立体

  凯越的外观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细节部分稍有修改,例如格栅的饰条变的更加立体,下进气口采用一体式的造型,灯腔内的结构略作调整等。

  ● 内饰选材考究,配置迎合消费者需求

  内饰方面,凯越延续了优良的做工,并在选材方面更考究,包括更多软包材料的使用,仿桃木内饰设计等。功能方面,凯越可通过蓝牙,将手机与车载娱乐系统相连,实现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和接打电话,不过这一配置是选装。

  ● 尺寸中规中矩,空间满足日常家用

  凯越的车身尺寸为4515×1725×1445 mm,2600mm的轴距也是同级标准水平,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座,腿部与前排靠背能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头部空间虽谈不上充裕但还能让人接受。

  ● 换装全新1.5L发动机,用于城市代步

  动力方面,凯越放弃了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采用了上海通用旗下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它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凯越出色的综合性能是其上市以来一直占据销量榜前十名的重要原因,特别是一些国人偏好的配置做得到位,车内的用料和做工也令人满意,相比较其他一些车型的偏科、以及不足的品牌影响力、或是一些政治因素,凯越无疑更符合大众口味,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