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好评差异明显!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2015年02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7页 :日产阳光:空间宽敞,CVT变速箱平顺省油

  东风日产阳光

  厂商指导价:7.98-11.28万元

爱丽舍好评多!10万元合资A级车口碑调查

  ● 采用日产家族前脸,大气时尚

  阳光在外形上面相比老款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只是将带有日产特色的X型进气格栅进行了在扩大,使之显得更为大气,而且大灯也做的棱角更分明,这也符合日产的家族理念。尾部也很巧妙的将X造型加入其中,与前脸相呼应。

  ● 摒弃中庸内饰设计,时尚感更强

  内饰部分则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摒弃了原来较为中庸的内饰设计,而变成现在相对比较时尚的造型。黑米配色也是日产家族比较常用的配色方案,相比来说比纯黑配色更显温馨。

  ● 座椅舒适,后排腿部空间充裕

  阳光2600mm的轴距尺寸令它在同级车中的空间表现上也有着很大优势,不论前排还是后排,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加上穹顶式设计增加的头部空间,长时间乘坐时,乘客的舒适性能得到很大提升,尤其是对后排乘客的改善十分明显。

  ● CVT变速箱平顺省油,适合家用

  动力方面,阳光搭载了与老款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139牛米,采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在动力输出小幅增加的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的提升。除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阳光还匹配了日产看家的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轿车我们需要的是:外形大气、驾驶舒适、大空间、省油,但能把几个要点把握好就已经很难得了。而阳光在外形和内饰上进行升级的同时,还保持住了空间和省油的优势,让你不得不承认它的实力确实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