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改款911Turbo曝光 内饰更具科技感

2015年02月27日0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即将推出现款内部代号为991车系的改款车型,此次改款涉及保时捷全系车型。其中改款911 Turbo测试车近期被曝光。

保时捷911改款

保时捷911改款

  【改款911 Turbo测试车】

  现款991车系的变动将集中在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其中外观变化的目的更多是提高车身空气动力学性能,配合机械部件效率的提高。改款991车系在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置于前保险杠进气口上方的日间行车灯还集合了前驻车雷达。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造型,位于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孔开口面积加大,前唇也变更了造型。虽然改款车身的侧面依然是熟悉的911结构比例,但后轮拱上方的进气风道形状同样发生了变动。车尾部分,改款911 Turbo使用了面积更大、位置更高的主动式尾翼,尾翼前方经典的散热通风孔呈排列状,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改款911 Turbo使用了全新的尾部扩散器和散热通风孔,排气尾喉同样也变为横置方形。从测试车来看,保时捷为改款911 Turbo重新设计了车尾结构。

保时捷911改款

  改款911 Turbo的内饰变动不多,但却不乏亮点。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动即为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屏幕,虽然中央屏幕看起来并不像开发成品,但完全取消实体按键的设计无疑将会重置改款911车系中控台的操作方式。保时捷需要一套成熟高效的操作系统与之配套。整个中控台面板为一个整体,屏幕下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操作界面,原本位于中控台底部的空调控制界面也被移动到换挡杆前方,界面设置也有所变化。五幅仪表得以保留,但改款车型得到了与918 Spyder类似造型的方向盘,至于方向盘4点钟方位的点火按键无疑表达出了车型具有的高性能。

保时捷911改款

  动力配置方面,现款车型使用的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被沿用,但在发动机调校上会有变化,目前该机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83千瓦(520马力),最大扭矩为660牛米,在Overboost状态下可以达到710牛米。Turbo S车型的机型动力将会更强一些。类似于现款车型,改款911 Turbo同样不提供手动变速器,仅有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和全驱一种驱动系统设定。在配置上,PSM保时捷车身稳定系统将为标准配置,PASM悬架可变设定、PDCC主动防倾杆、PCM牵引力控制系统将为选装配置。

保时捷911改款

  改款911 Turbo将有望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目前还无法确定改款车型即为991后续车系。(图片来源:Carscoops.com)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