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标致新款Partner官图发布 将于3月份亮相

2015年02月28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标致新款Partner车型官图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实用的MPV车型,标致Partner采用了两种车身设计,一种为传统玻璃的Tepee车型,另一种为封闭式车厢,更加符合商用。据悉,新车将在3月份的阿尔及尔车展亮相。

标致新款Partner

标致新款Partner

标致新款Partner

标致新款Partner Tepee车型】

  外观方面:标致新款Partner的前脸设计十分简洁。银色包边前格栅造型中规中矩,下格栅采用了黑色设计,Tepee车型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同时雾灯上方还配有日行灯设计。

标致新款Partner

  新款Partner车身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分别为传统的玻璃侧窗车型和封闭式车厢车型,后者更偏向于承载货物,尾部细节设计也更偏向于实用。

标致新款Partner

标致新款Partner

  内饰方面:标致新款Partner内饰布局十分清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以银色包边,细节设计到位。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具备MirrorLink、蓝牙、USB和AUX连接以及导航等功能。

标致新款Partner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Partner搭载7种VTi汽油和Blue 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75马力到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ETG6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推出电动版,最大功率达到67马力,续航里程为170公里。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