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高效发动机 10万元T动力霸气自主SUV推荐

2015年03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比亚迪S6

  [搜狐汽车 导购] 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能带来强劲的动力,而且还要比大排量SUV燃油更经济,所以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搭载T动力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不过受限于技术成本,搭载这样发动机的车型往往价格偏高,而我们今天将向您推荐仅仅花费10万元就能买到的,搭载增压发动机的城市SUV。

  ● 比亚迪S6

  ● 官方售价:7.99-12.39万元

  ● 店面优惠:2000元

  ● 1.5TI车型售价区间:8.79-10.79万元

  外观:饱满,车身尺寸较大,空间宽敞

  经过几年的市场积累,比亚迪S6的外观已经具备了较高的辨识度。通过一些细节,尤其是前脸造型,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传承开始脉络清晰,线条圆润、大灯形状十分圆润,更多体现的是饱满与平滑的思路,有一些日系家用SUV的优秀设计。

  内饰:简洁实用,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S6的内部整体样式和配色很朴实,也很简洁,工艺方面则继续保持了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的进步趋势,做工相对比较细致,新车内的气味也并不强烈。相对设计而言,丰富的车内配置要更为抢眼一些,7英寸彩色触摸控制显示屏集合了导航、音响、数字电视、空调控制、倒车影像等等丰富的功能于一身,快捷按键加触摸屏结合的操作方式比较方便,中文的按键标识相对合资车及进口车的英文标识更加直观。

  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行车电脑、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等等都是S6全系3个车款的标准配置;而在高配车款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等都被采用,再次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第三排空间】

  驾驶:三种动力选择

  S6的2.0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己开发的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2.4L自动挡车型依然搭载的是三菱4G69引擎,其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而手动挡车型则换装了全新的BYD488QA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5千瓦和19牛米。

  除此之外,2014款S6新增了1.5TI车型,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1500转以后明显提升,这种持续有力的势头一直能够维持到3000转,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搭载前麦弗逊、后三连杆的双独立悬架是比亚迪S6的一大卖点,避震对路面传递出的震动吸收积极,这样的调校对乘车的舒适度有一定益处。

  编辑点评:

  比亚迪S6自身7.99-12.39万元的价格区间和同级中最丰富的配置无疑是其能成功压制对手的最大法宝,更何况从尺寸大小和内部空间等方面来看,S6也没有输给哈弗H6、奔腾X80和海马S7这几个对手的理由。凭借这些优势,足以吸引到很多倾向于SUV的消费者来购买这么一辆既体面又实惠的车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