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高效发动机 10万元T动力霸气自主SUV推荐

2015年03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江淮瑞风S5

  ● 江淮瑞风S5

  ● 官方售价:8.98-13.58万元

  ● 店面优惠:5000元

  ● 1.5T车型售价:11.58万元, 2.0T车型售价区间:11.08-13.58万元

  外观:外观设计回头率高

  瑞风S5的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40mm/1670mm,轴距2645mm,对比哈弗H6比亚迪S6来说,瑞风S5尺寸小了很多,但和现代ix35尺寸相接近。前脸酷似接近20万元的某韩系SUV,尾部则更像是一款德系豪华品牌SUV,使得它在路人心中的形象大大提升。瑞风S5圆润时尚的造型,充满了都市化元素,显得年轻又动感。车尾设计简洁饱满,时尚的扰流板加强了运动感。尾灯造型棱角分明,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并且采用LED光源。

  内饰:配置丰富 做工今非昔比

  坐进车内,发现所有的用料手感都非常好。方向盘具有很好的握感,并用精细的缝线缝制。门上和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材料,虽然后排座椅略显偏硬,但细节来看绝对没的说。黑色的中控面板运用了颗粒状材料,厚重而没有塑料感。中控台还辅以部分的钢琴烤漆,凸显档次。

  舒适性配置上也体现了更多人性化因素,比如自动前大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司机车窗一键升降、GPS导航、司机座椅高低调节方向盘上下调节、随动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天窗以及高配车型所带有的倒车影像等。可以看出瑞风S5的配置还是非常高的。

  驾驶:噪音控制出色,动力充沛一踩就有

  瑞风S5采用1.8T发动机,挂入一挡后,增压器在发动机达到1800转左右就能很快介入,因此,虽然瑞风S5是个SUV,但提速还是非常快和迅猛的,在车内有非常明显的加速感受。车辆在前4挡都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不过,如果城市路况60km/h的速度挂入高挡位,车辆会有明显的动力不足现象出现。但毕竟瑞风S5采用的是比一般车更高的6挡变速器,这在节油和静音方面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在日常情况的驾驶状态,我们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因为发动机始终是在2000转以下工作。瑞风S5采用了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多连杆悬挂更注重舒适性和操控性。从整体的乘坐感受来说,瑞风S5的悬挂调校略微偏硬,不过属于在舒适的范围内。

  瑞风S5的坡道辅助系统,还可以防止溜车的发生。瑞风S5也同样搭载了陡坡缓降系统,在车速低于30km/h,遇到陡坡时,无需踩刹车,车辆会自动缓慢下行。

【新瑞风S5铂金版】

  近期,江淮还将推出新瑞风S5铂金版,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诸如日间行车灯,镀铬前格栅等,在配置上新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一键启动、行李箱车载电源、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发动机防盗等。

  编辑点评:

  整体看来瑞风S5虽然在外观、内饰上还是有些似曾相识,但整体的配置表现到位、细致的做工、实惠的价格都是它的卖点。同时,出色的动力表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