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高效发动机 10万元T动力霸气自主SUV推荐

2015年03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东风风行景逸X5

  ● 东风风行景逸X5

  ● 官方售价:7.99-10.89万元

  ● 店面优惠:2000元

  ● 1.8T车型售价区间:9.99-10.89万元

  外观:动感,尺寸并不小

  景逸X5的外形设计与风行景逸其它车型相比有很大的不同,前脸采用贝壳状的引擎盖和镀铬横条格栅,不仅可以增大的进气量,还可以冷却增压发动机的温度,配合粗狂的保险杠设计,整体风格看上去显得更富力量感。

  景逸X5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与其他同价位SUV车型相比,这样的尺寸和轴距属于"先锋型"产品,后排空间比较出色。在空间的实用性方面,景逸X5同样令人满意,车内众多的储物空间设置合理,随身物品都可找到合适的置物空间里。加上205mm超高离地间隙,让其在拥有超大空间的同时,还具备了较强的通过性。

  内饰:皮质座椅很舒适,乘坐空间出色

  内饰方面,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全黑的内饰颜色为车内营造出些许运动氛围,中控台的按键排序紧凑合理。配置方面,景逸X5配有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2015款景逸X5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娱乐系统升级、360°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等市场上较为主流的配置,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性价比。

  驾驶:加速轻快,底盘比较扎实

  景逸X5搭载了1.6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15牛米。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全系车型都只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并没有出现在新车配置单中。

  这台1.8T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在低速挡位下动力输出的响应稍显迟钝,当转速达到2000转后,由于涡轮的介入,加速表现与之前判若两人,油门响应灵敏,动力输出也更直接,充足的动力储备随着深踩油门带给人仿佛源源不断的感觉。速度攀升的也很线性,不会表现的太过亢奋。

  景逸X5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驾驶中能感觉到悬挂的调校偏软,对过滤震动和噪音的效果不错,但对路面情况的反馈有些模糊,支撑性尚可。后上控制臂为铝材质,在硬件设施上相比竞争对手会有一定优势。

  编辑点评:

  景逸X5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较低的入门价格以及宽大的内部空间让它轻松成为了一款合格的家用代步车型。而其扎实的底盘功底以及较高的车身高度也让它具备了不错的烂路行驶能力,当然如果您只是城市用车,那么轻巧的转向以及轻快的加速感受也一定会讨好驾驶者的。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