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1.98万元起! 2015款全新胜达售价曝光

2015年03月02日1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胜达的售价,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1.98-31.18万元,详见下表:

2015款全新胜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手动两驱舒适型 21.98
2.4L 自动两驱舒适型 22.78
2.4L 自动两驱智能型 24.98
2.4L 自动四驱智能型 26.18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28.68
2.0T 自动四驱顶级型 31.18

  2015款全新胜达由老款的11款车型缩减至6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更多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上下坡辅助、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现代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顶级型】

  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后排电动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第三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等。其中2.4L自动四驱智能型还可选择第三排座椅,顶配的2.0T自动四驱顶级型还可选择棕色座椅。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现代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顶级型】

  动力方面,2015款全新胜达将继续搭载2.4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9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