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铃木-新款北斗星/北斗星X5/利亚纳A6上市

2015年03月02日1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昌河铃木官方正式推出了旗下多款改款新车,我们也获得了这些新车的详细售价。其中2015款利亚纳A6仍然分为两厢和三厢车型,两厢版售价区间5.99万-8.49万元;三厢版售价区间5.69万-8.49万元。2015款北斗星的售价区间为3.49-4.99万元,2015款北斗星X5的售价区间为5.29-5.49万元。

    2015款利亚纳A6共提供7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其中两厢的座椅采用黑红配色的运动风格,三厢的座椅为浅色,两厢和三厢都加配了中央扶手。外观方面也将有所改变。动力方面,2015款利亚纳A6搭载1.4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74kW和82kW。传动系统方面,与1.4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将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2015款北斗星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手动经济型 3.49
1.0L 手动实用型 3.89
1.0L 手动舒适型 3.99
1.4L 手动全能型 4.59
1.4L 手动全能升级型 4.99

    2015款北斗星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44kW相比老款有所提高。此外,北斗星还配备了1.4L发动机,推出两款车型。

2015款北斗星X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豪华版 5.29
1.4L 手动巡航版 5.49

    目前新老北斗星在同堂销售,其中新款更名为北斗星X5,此次改款的车型为北斗星X5搭载铃木的1.4L引擎,推出手动豪华版和手动巡航版。据悉,2015款北斗星X5采用了蓝调透光仪表组合、新的中控面板造型,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转向灯。

铃木 北斗星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2012款昌河铃木北斗星1.0L超越型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