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落单新娘高速路引围观 如厕出来发现婚车离去

2015年03月03日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3月3日电 (伍双)3月1日,连霍高速苏皖省界广场发生了离奇却又温馨的一幕:由于婚车司机的大意,新娘竟然被落下高速路,正当一个人孤立无助的时候,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伸出援手,帮助一对新人重新团聚。[我来说说落单新娘高速路引围观 如厕出来发现婚车离去]

  3月1日上午9时,高速一大队指导员刘建权在安检大厅执勤,对过往大客车进行检查登记,突然间,刘建权发现一名身披婚纱、穿着红色外套的女青年在安检区附近左顾右盼,随后,女子又跑到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缓步行走,引得周围很多过往车主纷纷停车,驻足观看“嘘寒问暖”。刘警官立即安排警车疏导车辆,维护广场秩序,并将新娘请到了检查站大厅。

  新娘看到警察来了,当场抽泣不止,原来,这位姑娘姓张,今年21岁,安徽宿州人,与徐州小伙林某相恋多年,当天本是大喜成婚的日子。据介绍,新郎林某早早带着婚车队赶往安徽接亲,新娘张某则坐在头排的第一辆婚车内,而新郎在后面的轿车里“压阵”。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经过苏皖主线收费站排队缴费期间,新娘突然内急想上卫生间,就跟司机黄师傅商量好,自己去如厕方便完将直接坐上新郎的那辆车,让黄师傅不用等了。然后,张某急匆匆地跑向了收费站卫生间,而新郎林某当时只顾得给车队统一缴费也没留意到这一情况。临行时,驾驶员黄师傅也自认为新娘已经坐在了后面的婚车。

  “从卫生间出来才发现车队没有了,我的手机也落在黄师傅的车里,这可咋办了,婚礼现场竟没了新娘子。”张小姐哭泣着说,自己脑子一片空白,只得无助地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这才出现了上文离奇的一幕。

  对此,民警刘建权立即通过女子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新郎林某,焦急地赶紧指挥车队调头寻新娘。“为了防止超速行驶引起危险,考虑到节省时间,我们让婚车先下高速,在潘塘站出口等着。”3月3日,刘建权笑称,自己开着警车将新娘送回团聚,一对新人十分激动,连称邀请警察去喝杯喜酒,顺便当一回证婚人。

  那些囧事:

  宝马后备箱装鞭炮接新娘 半路引燃成空壳

  五一结婚堵高速上 新郎拉赤脚新娘"私奔"

  福州西二环高架桥婚车突自燃 吓坏了新娘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