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新夏朗正式发布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2015年03月03日1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新款夏朗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有小幅调整,同时也是第一批采用“App Connect ”的车型之一,动力方面将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大众 夏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新款夏朗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是在尾灯内部结构方面进行了调整,改为使用更加能凸显科技感的LED光源。同时轮毂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颜色也增加了金属蓝与金属红两种。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原来的造型和布局,但采用新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屏幕尺寸有所加大,细节之处有所改进。两侧控制键布局也有小幅度的调整。另外,消费者可以对中控屏幕尺寸进行选装5英寸的触控屏或者6.5英寸的导航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夏朗大众汽车第一批搭载“App Connect ”的车型之一,借助“MirrorLink”、“Android Auto”(谷歌)和“CarPlay”(苹果)的支持,可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集成各种应用程序。

  配置方面:升级后的新款夏朗还提供了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作为选装配置,其中包括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Assist)、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进出车位辅助功能),以及盲区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以及三种动力的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除柴油车型外,该车有可能在年底引进国内,而预计价格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