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标致新款208日内瓦车展发布 将于6月量产

2015年03月03日1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新款208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尾灯等细节上融入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据悉,标致新款208将于今年6月开始量产。

2016款标致208日内瓦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标致新款208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大嘴造型更加突出。雾灯框的造型更加运动,并与下保险杠连为一体,同时前大灯灯组也有所调整。

2016款标致208日内瓦车展实拍 

  标致新款208尾部的重点变化在于尾灯组,新车融入了标致全新的狮爪尾灯组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也具有更好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多车身颜色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标致新款208

  标致208 GT Line车型则采用镀铬包边的黑色格栅设计,同时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毂设计十分抢眼。新车尾部配备了排气管装饰,与普通版车型隐藏式尾排略有差异。

标致新款208

标致新款208

  标致新款208 GTi车型外观的运动感更加突出。新车采用了亚光黑装饰件,双色车身设计赶上去更加动感。另外,标致新款208 GTi还采用了18英寸轮毂设计,尾部则采用了单边双出尾排。标致208 GTi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有所降低,同时轮距也有所加宽。

2016款标致208日内瓦车展实拍

标致 208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致 208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标致新款208内饰造型十分简洁,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搭载了7英寸触摸屏,配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208 GT Line以及208 GTi车型内饰则采用红黑元素搭配,并且配备了运动座椅

2016款标致208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208将搭载经过多种调校的1.6L Blue HDI柴油发动机和1.2T汽油发动机,而208 GTi车型则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