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迈凯伦675LT亮相日内瓦 最高时速330km/h

2015年03月03日22: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迈凯伦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675LT车型。作为基于迈凯伦650S Coupé与Spider打造的超级跑车,其将联袂650S Coupé和Spider共同组成新命名的迈凯伦超级跑车系列。

  外形设计方面,迈凯伦675LT保留了一些650S上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部分,675LT拥有自己的特点,例如全新设计的侧裙、尾部圆形的排气口以及层次感更强的后保险杠等等。

2015款迈凯伦675LT官图

2015款迈凯伦675LT官图

  迈凯伦675LT通过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与同属于迈凯伦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的650S相较提升了40%的下压力。不仅如此,675马力的输出功率,7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以及对重量减轻的特别关注。0~100km/h加速的官方成绩为2.9秒,0~200km/h加速也只需要7.9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将为车手打造更具乐趣的驾驭体验。

2015款迈凯伦675LT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代号为M838TL的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50%以上的结构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在一档时就可以实现600牛米的扭矩输出,确保了加速性能和汽车牵引力的优化,通过切换其它档位,当转数达到每分钟5500-6500转时,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同时,重新设计的交叉排气系统选用轻巧耐用的钛金属,两根圆形钛质排气管从尾部空气制动器下面的车身中部穿越而出,此番设计是为了实现重量减轻。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