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油耗的满意度最高 长安铃木锋驭车主聊车

2015年03月06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外观讨好年轻人 油耗很喜人

    [搜狐汽车 导购]锋驭是铃木旗下唯一一款小型SUV,其上市已一年有余。时至今日,锋驭仍是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小型SUV车型之一。不错的外观设计、厚道的配置、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等特质,让这款车型备受青睐。如今,锋驭已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为用户的出行承担起了一份重要责任。这个新人是否称职,能否得到用户的肯定,车主最有发言权。

●车主观点

●编辑观点

    锋驭的外形设计无需我们做更多的介绍,由于与铃木SX4家族采用了诸多相似的设计,锋驭没有太多SUV的硬派风格,不过在很多的车身细节之处却还彰显出了野性的元素。例如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包围,前后保险杠,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装饰都显示着SUV应有的风格。

    就外观来讲,锋驭的市场定位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比起同门的SX4,锋驭在外形方面的表现更为硬朗,暗示着与众不同的定位,这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车主观点

●编辑观点

    锋驭在空间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足够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同时舒适性表现也是不错,前排座椅靠垫填充偏软,能够适合长途驾驶,而座椅侧面还提供了靠垫支撑,保证乘坐人员的稳定性。

    标准状态下锋驭的后备箱进深达到85cm,宽度103cm,官方提供的容积达到了430升,应对日常需求基本上没问题。而后排座椅可以支持4/6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最大空间为1200升,足够一家人周末郊游之用。

●车主观点

●编辑观点

    经过实际测试,锋驭的油耗成绩的确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我们尽量模拟用户日常用车所遇到的一切路况,测试路段包括城市早晚高峰的拥堵路段、郊区公路、城市环线等,全程平均车速在40km/h左右。最终油耗的测试结果为6.6L/100km,着实喜人。要知道,同级别车型在综合路况下的油耗基本都在8.5L/100km左右,甚至更高。由此看来,锋驭日常使用的成本较低,会有很大优势。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