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3.49-24.99万元 长安逸动电动版上市!

2015年03月06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3月6日,长安逸动纯电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49-24.99万元,逸动电动版配置了CRB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其续航里程可达到16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公里/每小时以上。在此次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还公布了2025年前一系列新车新能源战略规划。

  电动版外观与常规动力逸动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充电插口隐藏在LOGO后方。车身尾部还会增加代表EV纯电动力的专属标识,其依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结构,但是没有了传统的排气管,因为作为纯电动车型已经不再需要像插电式混动,或增程式电动车那样配置发动机组。

长安逸动电动版】

长安逸动电动版】

  内饰部分基本与汽油版逸动高配车型配置保持一致,配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7英寸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唯一的不同是变速箱档杆部分,与汽油版车型自动档变速箱的蛇形滑槽不同,电动版车型变速箱采用一字滑槽,还带有皮套装饰,除了P/R/N/D档位外,还有个专门的ECO节能模式档位。

  逸动电动版配置了CRB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其续航里程可达到公里。逸动EV车型配置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是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XLBA01型号电池组模块,与之配套的同样是长安自己生产的264TYZ-XS14BA型号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80牛▪米。

续航160公里! 长安逸动电动版2月3日上市

2025年前新车战略

  电动车因为其环保节能的特性得到了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购车可有国家4.75万的补贴。不过电动车续航能力目前还比较有限,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持币观望的原因。作为城市代步工具,电动车在未来其实是不错的选择,环保节能的同时降低了一定的用车成本。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