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国产QX50将于3月10日上市 预售35-50万元

2015年03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英菲尼迪近两年在国内发展迅猛,增长速度都保持在50%以上,2014年全年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30046台。在推出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之后,将于3月10日在北京推出首款国产SUV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50新车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35-50万元。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基本与进口车型相同,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在雾灯框上安装有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尺寸上,东风英菲尼迪QX50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mm,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离地间隙也提高了22mm,达到了172mm,使其拥有更强的通过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同样基本沿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木纹和皮革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会搭载有智能巡航系统、盲点警示系统、一键式启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大灯、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席员个性记忆系统(包含座椅方向盘和外后视镜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Bose音响、导航系统、实时道路交通系统和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等。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搭载2.5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