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改款速腾将于3月23日上市 配置/性能升级

2015年03月09日14: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5页 :全系更换EA211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整体更换了和高尔夫一样的EA2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还将分为高低功率不同版本。

  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峰值扭矩155N?m;低功率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马力),峰值扭矩225Nm;高功率的1.4L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

  传动系统,新款速腾提供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悬挂系统新速腾前轮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轮采用了独立悬架设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会断轴了),没有了后非独立悬挂,你自然也就不需要去考虑那个“打补丁”的事了。

    写在最后:

    速腾这款车在国内这些年,让它的用户们几乎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而近些时日,有关于速腾的话题似乎都不是良性的,但这没有挡住它冲击销量王的脚步,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依然趋之若鹜,这是个很奇怪的现象。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的新款速腾是否能让已经选择了它的消费者更加有信心的对其拥趸,或者让犹豫中的潜在客户坚定信心。

    从接触到的这款全新速腾试驾车来看,这一次速腾的改变真的是不小,从外到内的进步也很明显,就目前简单的接触来看,这款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但还要看它3月分上市后的价格是否能做到像我们看到这款产品一样实在,上次速腾换代时的“减配”引来一片唏嘘之声,而这次如果能做到增配不加价的话,想必是极好的。

    因为刚刚接触新款速腾一天的时间,所以油耗、性能等方面的深度测试还没有完全结束,所以只能第一时间先把我们看到的新速腾的车内外情况来展示给大家,我们会尽快将后面的测试部分奉上,请各位网友耐心等候。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