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2015年03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丰田致炫:外观年轻时尚,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搜狐汽车 导购]花8万元左右购买一款合资小型车在目前来说是一个非常容易的事情,消费者可以在外观更运动时尚的两厢车和实用更高的三厢车之间任意做出选择。不过,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日益年轻化,两厢车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如果您正好有购买一款两厢车的打算,那不妨来看看搜狐汽车的真实车主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入围车型选取:8万元左右的合资两厢车显然不止文章中提到的这8辆,其余车型没有入围的原因是网友参与数量较少,评分不具备指导性。想为自己的爱车证言?那就来搜狐汽车口碑给自己的爱车打分吧!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厂商指导价:6.98-10.88万元

致炫好评更多!8万元合资两厢车口碑调查

  ● 外形时尚运动,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

  YARiS L 致炫采用“Dea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为丰田家族式的设计思路,贯穿中部进气格栅的“八”字装饰条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十分吸引眼球(中高配车型为银色,低配车型为黑色),同时如此大手笔的设计让致炫的车头也颇具攻击性,增加了运动气息。凭借如此漂亮的外观设计,YARiS L 致炫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

  ● 内饰设计新颖,中控层次感强

  YARiS L 致炫的内饰设计同样很新颖,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同时面板样式颇具质感。虽然中控台材质选用了硬塑(同级别小型车多为硬塑材质),但整体看像是被大面积皮革所包裹,无论是视觉感还是品质感都很不错。方向盘的设计和握感都变现优秀,顶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

  ● 尺寸达到越级水准,实际表现令人满意

  由于YARiS L 致炫的整车尺寸已经达到了越级的水准,所以在驾乘空间方面,YARiS L 致炫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此外,YARiS L 致炫的后排头部做了一个凸起,这也在最大限度上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 搭载两款发动机,油耗控制出色

  YARiS L 致炫搭载了丰田最新NR系列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带有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提高压缩比和降低零件摩擦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传动方面配备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其中自动变速箱是采用爱信最新的i-Super 4速自动变速箱,重量减轻了13公斤,理论可以节油6%。

  点评:虽然合资两厢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质感优秀的内饰、宽敞的驾乘空间和高安全性等优势,YARiS L 致炫的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综合实力不亚于同级车型中的任何一位敌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