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野马汽车T70售7.98-16.88万 3月28日上市

2015年03月20日14:17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编辑获知野马汽车旗下第一款紧凑型SUV——T70将于2015年3月28日在西安举行“西北区上市发布会”。据此前在成都站上市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这款车的售价为7.98-16.88万元,共有六款车型。早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野马汽车就已对外展出T70样车,如今量产版则基本与之前展示的样车一致。

野马汽车 T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很多人第一眼看到T70的朋友总觉得这就是张“大众脸”,在它的外形上我们能找到很多熟悉的元素。但整体造型具有自身独特风格,在比例上没有拼凑的感觉,整体而言T70外观是讨人喜欢的耐看型。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野马T70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35/1688mm,轴距2665mm,并配备了全新的17英寸轮圈。

野马汽车 T70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野马T70将配备包括自动巡航、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眩后视镜、智能恒温双区空调、行车电脑、六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以及智能车载系统等丰富的配置。

野马汽车 T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野马T70将搭载1.8L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未来还有以T70为原型打造的纯电动版本推出。

野马汽车 T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李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