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堪比跑车的激情 试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

2015年03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外观设计有力量感 内饰有复古风格

  [搜狐汽车 试驾]玛莎拉蒂总裁在众多顶级豪华轿车中始终独树一帜,它是少数将性能、驾控作为旗下产品必不可少品质的厂商。相对于一直被奉为主流定义的奔驰宝马玛莎拉蒂的产品总带着一丝对固有观念的不羁。总裁四驱版车型不仅延续了总裁最运动豪华轿车之一的特质,还提升了为性能保驾护航的稳定性。

  应该说玛莎拉蒂并不是和奔驰宝马这些传统德国豪华轿车在一条直线上的竞品。它应该与保时捷Panamera一起放在另一条平行线上,它提供的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意大利式的豪华激情风格。

  外观设计有力量感 内饰有复古风格

  玛莎拉蒂总裁改款后的外观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但我仍然是它的粉丝之一,它看上去更有力量感、更凶悍。而且无论你是否觉得它漂亮,但它在路上的存在感非常强,你可能忽略掉十辆从身边驶过的S级7系,但你绝不会错过一辆玛莎拉蒂总裁。

  这辆集优雅、凶悍和动感于一身的豪华车车长超过5米,并且它拥有富豪们平时出行需要的宽大后备箱和四个车门。炫酷的19寸、20寸铝合金轮毂里藏着显眼的红色卡钳。

  一辆顶级豪车的内饰应该是什么样子?高级配置和奢华用料?坐进总裁的座舱你可以感受到甚至有些过度的奢华。尽管它拥有一个操作便利性不错的大尺寸触摸屏,但你仍可以体验到一丝复古感。在德国人已经开始用夜店风格的灯光来点缀百万豪车车内氛围的时候,这种传统的奢华感更容易触动人心。

  对于外观和内饰我们就不再继续赘述了,因为这辆四驱版车型只有车尾多了“Q4”标识,剩下的部分与之前的后驱版车型完全一致。我们接下来就带您一起体验多了四驱系统后,总裁在驾驶上带来了什么改变。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