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京现代发布Blue战略 打造全新客户体验

2015年03月23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3月20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拥有出色动力和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与此同时同期发布的,还有北京现代全新的Blue产品战略。

  Blue产品战略以“环保、智能科技、用户服务”为核心内涵,以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为目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良好的驾乘体验。全新旗舰车型第九代索纳塔的推出和Blue产品战略的发布也标志着北京现代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即专注品牌经营和内涵式增长,由主流迈向卓越的全新阶段。

  更环保 更智能 更便捷

  当前,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智能科技已经深深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中,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家居……我们享受着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对智能科技的需求和依赖也与日俱增。这股愈演愈烈的智能化风潮也席卷了汽车领域,汽车不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承载着打造便利驾乘生活以及完美服务体验的重要职能。

  在这场智能化革命浪潮中,北京现代顺时应势推出全新Blue产品战略。专门针对第九代索纳塔的用户量身打造了“Blue model——蓝色奏鸣曲”用户体验体系,共包括Blue Members(蓝缤)、Blue Order(蓝选)、Blue Drive(蓝驭)、Blue Explorer(蓝拓)、Blue Link(蓝讯)五部分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购车、用车体验,五个部分的首字母合起来则恰好为model一词。

  Blue Members旨在提供更高端、更完善的会员制服务。作为国内领军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为消费者提供的将不仅仅是一款高品质的车型,而是围绕第九代索纳塔而延展开来的高品质汽车生活。第九代索纳塔将提供7(6+1)项会员服务,包括整车5年10万公里超长包修期、一对一专属服务、上门关怀服务,3年9次免费检测服务,免费取送车服务,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以及26个省、直辖市35家机场嘉宾休息室候机服务,给予车主更加尊贵的驾乘生活体验。

  Blue Order旨在满足更丰富、更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北京现代推出的Blue Order线上定制化购车平台,打造了“私人定制”的汽车服务理念。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车身颜色、格栅样式、配置包,订购符合自己喜好的“专属座驾”,同时自己的座驾何时生产、何时运输到店也可以在线查询跟踪到,让车主享受到更多DIY定制的乐趣和更快捷、便利的购车体验。

  Blue Drive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创新的多元化动力平台。动力是一款车的核心竞争力,而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提供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并首次应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是同级竞品中唯一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顺应环保节能的社会趋势,同时也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超越电脑成为我国消费者使用最多的上网终端,汽车中控台上的互联交互系统也不断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北京现代为第九代索纳塔量身打造的Blue Explore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实现手机与车载系统的双屏互动,手机屏上的导航地图、视频、音乐等内容可实时映射到车载屏幕上,还能实现“双向控制“,即直接在车载屏幕上操控手机,更加安全、便捷,实用。据悉,以往这种人机互联系统大多出现在豪华车上,而北京现代此举则率先推动了人机互联系统在中高级车领域的普及。

  Blue Link 2.0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则致力于人车交互,为车主提供更轻松、便捷的驾乘生活。该系统是现代汽车基于“云”服务理念所研发推出,不仅可以实现紧急救援和远程启动引擎、温度除霜设置、远程控制开关车门、车辆位置查询等远程控制车辆服务,还能提供车辆关怀服务、秘书管家服务,以及车辆被盗自动报警、被盗车辆追踪等安全安防服务,彻底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

  稳中图强,精益求进

  全新旗舰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和Blue产品战略的发布,意味着北京现代已经进入品牌经营的深层次阶段。实际上,对于稳居中国车市“第一梯队”的北京现代来说,销量的增长已经不是当前的企业追求的主要目标,专注品牌经营才是北京现代发展的重中之重。

  2015年,北京现代制定了“稳中图强,精益求进”年度经营方针,继续全力推进企业的内涵式增长。在这一思路的指导下,北京现代宣布了116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已经不再单纯追求产销量的增长,而是将更多的目光投射到提升客户服务需求等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需求。

  今年,北京现代将先后推出第九代索纳塔和一款全新SUV车型, “D+S”车型比重将进一步强化。可以预见,随着Blue产品战略的深度展开,北京现代“更环保、更智能、更便捷”的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通过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和更精彩的汽车生活,促进北京现代从主流到卓越的跨越。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