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不变”应万变 解析2015款福特全新锐界

2015年03月24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新车]无一例外,当一款新车型诞生,汽车厂家就会大张旗鼓的宣传,从而转移消费者的注意力。近日,作为福特年度新品车型的全新锐界就被悄悄地展示在了经销商的展厅里。据悉,全新锐界的上市主要是为了完善福特品牌的产品阵容。

福特 锐界 壁纸 其它 图片

    解析点1:全新发动机

    3.5升的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在去年还是标配,今年就需要再加425美元。然而,全新锐界将搭载一款需要增加995美元的EcoBoost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可选项将首次搭载在四驱车型上。新款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已经大大超越了老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了245匹。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福特汽车称他们的EcoBoost发动机不需要使用高价的燃料,但是不排除使用93号汽油动力会减弱的可能。与老款一样,新款锐界依旧有运动版本。运动版本搭载了2.7L EcoBoost V6发动机。全新锐界运动版的售价是3.8995万美元。

福特 锐界 壁纸 官方 图片

    解析点2:耳目一新的配置

    在配置方面,福特的高科技产品技术几乎都体现在这里。全新锐界采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运动驾驶模式。可选的安全配置包括盲点监控、路口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安全气囊、全景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不仅能帮助您计算正确的停车距离,还能自动转向,从而完美地完成自动停车。全新锐界的多媒体车载娱乐系统也在可选包中。比起上几代产品,操作界面更简洁。福特汽车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新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

福特 锐界 壁纸 官方 图片

    解析点3:新的个性

    全新锐界的转向很轻而且灵活,这使得它看起来像一台灵动的小车。轴距增加到了112.2英寸(约2.85米),其中新增的3.9英寸(约10厘米)轴距使得锐界可以承载更多的人和货物。对于老款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2.7L双涡轮发动机是最好的替代品。新款发动机的声音比老款听起来安逸的多。在另一范畴,直列四缸发动机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动力也是十分强劲的。同时它也比V6发动机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是3.5L V6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好地油门响应和更线性的功率传输,所以和锐界运动版比起来,它需要花费425美元的高成本来打造。

福特 锐界 壁纸 官方 图片

    锐界福特旗下一款比较成熟完善的车型,拥有每个月至少10000台的销量。新款锐界也许并没有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它确实在每个细节上都有明显的进步。它的外形和质感看起来更加细腻,丰富的配置也会使消费者对它有十足的兴趣。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李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