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0万也能包牌豪华SUV 五一出行特有面儿!

2015年03月25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报道
第1页 :奥迪Q7全新发动机引入

60万也能包牌豪华SUV 回家过年特有面儿

  [搜狐汽车 导购] 新世代的豪华SUV向着更全能、却又更城市化的方向发展,舒适而全方位的驾乘感受是每款产品最看重的。随着SUV热潮席卷国内,越来越多的细分SUV市场开始快速增长,其中,豪华SUV以其全面的综合能力和优秀的功能性,慢慢被国人接受。虽然这类SUV车型,由于车重、四驱系统等原因,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并不占优势,但对于那些对空间、舒适性或越野性能有需求的用户来说,这类SUV车型则能够很好的满足。今天我们就将推荐四款高品质豪华SUV,这些车在满足人们“面子工程”的同时,其终端销售价格已经出现很大幅度的让利,对于潜在消费者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奥迪Q7
  车型售价:82.70-133.90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35万,现车充足
  推荐理由:2015款进口车型,空间大安全性高,全新发动机引入

  车型点评:作为公商务用车的标志性品牌,奥迪一直是严肃和稳重的代名词。奥迪Q7除了保持这样的特点外,还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

  奥迪品牌影响力令其在中国市场享有独特的地位,奥迪Q7则拥有了霸气十足的外观,最醒目的是它竖式结构的梯形进气格栅,这张醒目的“大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搭配在两侧的鹰眼大灯眼角深陷,看上去犀利无比。


  虽然奥迪Q7的3.0TFSI发动机更趋向于公路性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引入为他重新注入了活力。奥迪当家的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保障了其超强的越野能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它采用机械式中央差速器,能够高效敏捷地将动力分配至高摩擦力车轮,满足不同路面的不同要求。Q7拥有5种工作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Q7的公路及越野行驶能力。

  奥迪Q7 搭载3.0TF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出了两种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和245千瓦,峰值扭矩也被分成400牛米和440牛米两种数值。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顺畅,让这个庞然大物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9秒,让许多轿车也望尘莫及。

  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给奥迪Q7带来了很大的性能提升,不仅使其获得了出色的越野能力,在高速过弯时也有助于改善行驶稳定性,在全力加速时,充沛的动力也能被更为有效地分配到四个车轮,让车辆全速前进

  Q7依然配置了可调空气悬挂系统,相对于一般的机械结构,它在舒适性上的表现有着很大优势。在弯曲盘旋的山路上行驶,电子系统可以时时对悬挂进行调节,保持悬挂对车身的有力支撑,通过相对更为平稳地行驶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在稍显颠簸的道路上,空气悬挂则能够更加有效地吸收或缓冲来自地面的震动,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车内配有十多处安全气囊装置: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还配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一系列高端的安全配置。车内及座椅配置方面,奥迪Q7配有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等人性化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CD、13个扬声器喇叭、人机交互系统等高端华丽配置,让您坐进驾驶室内便能感受到夜店般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