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意大利汽车美容机构迈凯润 登陆雅森展会

2015年03月27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3月7日开幕的第20届中国汽车用品展上,意大利的汽车美容机构kimicar携旗下多种美容产品参展,在展会期间,我们对意大利汽车美容机构kimicar的创始人Krizia Eisera进行了专访。
 
    这是Krizia Eisera第一次来中国,他表示非常感谢迈凯润让kimicai能有这次机会来到中国。
    在35年前,Krizia Eisera觉得市场上缺少一个完整的汽车清洗的品牌。Krizia Eisera本人也对这方面非常的有研究。所以Krizia Eisera就承办了kimicar这个品牌,逐渐扩充产品和产业,形成了现在的kimicar。
    kimicar产品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质量高、价格亲民。
 
    Krizia Eisera表示对自己品牌的产品非常的有信心,相信它能在中国有非常好的市场。并且在中国找到了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凡德宝。Krizia Eisera认为kimicar一年就占领了中国市场这是预期内的事情。
    同时,Krizia Eisera希望kimicar未来在中国能够更好地去扩充产品链,完善中国市场,拿到更多省份的代理。
 
    在中国众多的代理商中,Krizia Eisera之所以最终选择了凡德宝,是因为在2014年11月份的时候,凡德宝总经理袁淑峥来到了kimicar的意大利工厂,并且他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同时Krizia Eisera也看到了凡德宝为kimicar走进中国所做的许多工作,并且看到了凡德宝有一个良好的优秀的营销团队,有强大的资金支持。同时凡德宝的总经理袁淑峥本人也是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经过多方对比,最后选择了凡德宝作为kimicar在中国的代理商。
    kimicar在很早以前就占领了意大利的市场,并且现在也迅速的在欧洲扩展了市场。例如法国,德国,英国,还有瑞士等其他欧洲国家。Krizia Eisera表示已经看到了kimicar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今后会继续加大对kimicar在中国的支持,不仅仅是产品上的支持,同时也会提供更多技术上的支持,进一步加深与中国经销商的合作。
 
    Krizia Eisera表示对这一次展会非常满意,同时也对凡德宝为kimicar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的满意。这次的展会凡德宝准备非常充足,并且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推广kimicar的产品和品牌。
    Krizia Eisera表示此次来到中国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变化,今后会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和凡德宝的具体要求,来更新kimicar的产品和技术。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