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南汽车菱致V5 Plus及V CROSS正式上市!

2015年03月31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斌 汪琦
第1页 :东南V5 Plus\V CROSS正式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3月31日,东南V5 Plus及V CROSS正式上市。二者分别基于现款V5V6升级而来,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诸多改进和升级。其中V5 Plus共分为9款车型,售价区间7.09万-10.59万元。V CROSS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7.99万-9.79万元。

东南V5 Plus

东南V5 plus

  外观方面,东南V5 plus的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并在前格栅上配有"TURBO"铭牌。此外,前大灯造型也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式设计,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透镜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东南V5 plus

  车身侧面的流线也充满运动气息,而前翼子板仍采用了仿进口式的设计。车尾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扰流板,宽体式的后保险杠增加了视觉效果。

东南V5 plus

  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取消了V5菱致车型上的炮筒式仪表盘,并在中控台增加了木纹饰板,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此外,该车音响控制区的按键布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改变,挡把后方还加入了类似宝马iDrive的多媒体控制系统。

东南V5 plus

  动力方面,东南V5 plus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南V CROSS

    V CROSS由于是基于V6菱仕打造,因此相比普通V6菱仕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增加了一套CROSS套装件。前脸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脸谱风格。细节方面,V CROSS采用了大嘴式的下进气口、圆形雾灯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面板,同时新车车顶装配了行李架,后备厢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整体来看,V CROSS突显时尚感与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V CROSS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南V5 Plus\V CROSS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