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K2/嘉年华好评多 8万元合资三厢口碑调查

2015年04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丰田威驰:外形脱胎换骨,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搜狐汽车 导购]随着汽车厂商产品阵营的扩大,8万元能买到的车型现如今已经不再局限于自主品牌,并且很多消费者也很乐于购买一款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合资小车。追求外形运动时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可能会更倾向于两厢车,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传统审美观的三厢车也同样没有丢掉原有的市场份额。如果您正好有购买一款三厢车的打算,那不妨来看看搜狐汽车的真实车主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K2/嘉年华好评多 8万元合资三厢口碑调查

  入围车型选取:8万元左右的合资三厢车显然不止文章中提到的这6辆,其余车型没有入围的原因是网友参与数量较少,评分不具备指导性。想为自己的爱车证言?那就来搜狐汽车口碑给自己的爱车打分吧!


  一汽丰田威驰

  厂商指导价:6.98-11.28万元

K2/嘉年华好评多 8万元合资三厢口碑调查

  ● 外形脱胎换骨,视觉冲击力强

  威驰的外观变化非常大,基本是将过去圆润的造型尽皆抛去,更加注重线条感。具体来看,车头留给人的印象更深刻,前格栅是和丰田RAV4相似的Keen Look家族式设计,下面的黑色大嘴具备强烈视觉冲击力。

  ● 内饰布局清晰明了,做工显档次

  威驰内饰设计则回归了标准的布局形式,中央台的分层清晰明了,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内饰配色仍然是黑色以及米色这两种传统方案,其间镶嵌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银色装饰条,美观大方。中控台面还是硬质塑料,但通过双缝线的方案,看上去不但细致档次感也不错。

  ● 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地板平整

  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在威驰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可以达到一拳的距离,前排空间方面表现的比较到位。前排座椅保持不动,同样的体验者进入后排空间,头部空间有两指的富裕量,腿部则有三指。如果换成体型较小的体验者,腿部空间应该会更加宽敞。

  ● 搭载两套动力系统,满足不同选择

  威驰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1.3L搭载的是最新双VVT-i 4NR-FE发动机,1.5L则搭载的是最新双VVT-i 5NR-FE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23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

  点评:新威驰将其受众群体定位在20-30岁之间的年轻人还是非常准确的,其外观样式、多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颇有质感的内饰、以及还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时尚且经济能力并不是十分充裕的年轻人来说还是有着相当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