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路虎旗下2款全新车型于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2015年04月01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路虎将于2015美国纽约国际车展上举行两款车型的全球首发——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及揽胜SV Autobiography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搭载了功率更高的380马力 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采用独特的底盘配置和定制设计,更好地展现了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精致舒适的特点,全面提升了揽胜运动版车型的驾驶体验。

路虎 揽胜 壁纸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引人注目的黑色是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的一大特色。同时配备熏黑前、后大灯,后者带有哑光的镶边,搭配圣托里尼黑对比色车顶和新型扰流板,让这款豪华SUV的轮廓呈现出一种硬朗刚毅的气质。

路虎 揽胜 壁纸 其它 图片

    内饰采用了豪华牛津真皮双色座椅,并搭配黑檀木色的车门配饰、中控台以及标准车顶衬,产生了颜色的鲜明对比,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内饰搭配。

路虎 揽胜 壁纸 其它 图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搭载了高转速分动箱,更好地体现出该车型的超高性能。此外,为了适应公路驾驶,路虎工程师为该车型设计了配有动态驾驶模式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并优化了悬挂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和其他电子系统。优化后的配置增加了电子减震的控制力度和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同时也改善了换档和转向的响应速度。

    揽胜SV Autobiography车型:

  同时发布的揽胜SV Autobiography车型则将揽胜的豪华感发掘到了极致,精美的细节处理也大幅地改进了这款旗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的体验。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车型采用多项革新的外观设计、高级真皮内饰以及独一无二的精美装饰,并首次提供了功率达550马力的 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车型首次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双色车身颜色选择,消费者可通过颜色的自由组合充分彰显自我的独特个性主张。

路虎 揽胜 壁纸 外观 图片

  此外,路虎还带来了一项全新科技,感应式尾门功能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实用性,只需在车尾下方摆动脚,无需用手即可打开尾门。双感应器使驾乘者在路边能轻松方便地打开尾门,该功能与拖车杆完全兼容。

路虎 揽胜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和路虎揽胜 SVAutobiography 车型发布的同时,揽胜揽胜运动版系列车型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充分彰显出了其全球高端豪华SUV的魅力。

路虎 揽胜 壁纸 外观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李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