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看完买车不纠结 凌渡速腾1.4TSI车型对比

2015年04月02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速腾230TSI的选择更丰富、性价比更好

  速腾230TSI车型的选择更丰富、性价比更好

  凌渡230TSI只有风尚版一种配置的手动/DSG两款车型。而速腾230TSI则有舒适和豪华两种配置的四款手动/DSG车型。低价位的选择除了1.6L车型外,在1.4TSI低功率动力方面也要比凌渡更丰富。而280TSI车型中,凌渡280TSI提供了手动/DSG舒适版和DSG豪华版三款选择。速腾280TSI则只有DSG旗舰型一款。可以看出,速腾依然还是以售卖1.6L自然吸气和230TSI低功率调校的1.4TSI车型为主。而凌渡的定位则是更高的280TSI的高功率调校1.4TSI车型。

  通过凌渡速腾230TSI DSG车型的配置表对比可以看出,凌渡230TSI DSG风尚版相比速腾230TSI DSG 舒适版便宜了900元,但配置却缺少了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国内消费者比较喜好的配置。但却多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性价比不如速腾高。

【速腾230TSI MT舒适版】

【即使最便宜的速腾230TSI MT舒适版也配备了天窗和真皮座椅】

【速腾230TSI DSG豪华版具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速腾230TSI DSG豪华版的两款真皮座椅样式】

【速腾230TSI DSG豪华版的两款真皮座椅样式】

  速腾230TSI豪华型相比舒适型车款贵了1万元,配置上增加了,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更高级的行车电脑,运动风格方向盘、手套箱冷藏功能,高级真皮座椅,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前后泊车雷达、防眩目后视镜、疲劳体型、智能雨刷器、双区独立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碟CD、6.5寸触摸屏等一系列配置。而且,上述这些配置还都是具有实用性的,1万元差价显得很具有性价比。美中不足的是在豪华型车款中,倒车影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导航系统都是选装配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