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前瞻:奔驰GLE/国产GLA等将首发

2015年04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GLE:最新家族式设计 内饰变化明显

    奔驰刚刚在纽约车展上进行了旗下GLE车型的全球首发,该车是ML的改款车型,其有望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外观方面,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
奔驰 GLE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E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奔驰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其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在尾部设计上,GLE的后保险杠设计也发生了变化,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GLE的内饰采用了与GLE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GLE将配备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GLE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操控表现更加稳健。

    动力部分,奔驰GLE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其中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其搭载的是3.0T和4.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00Nm。在传动系统部分,搭配的是9速9G-TRONIC变速箱

    除了传统动力车型,新车还将推出GLE500e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高性能版GLE63AMG车型。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