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国产奔驰GLA正式下线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15年04月08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国产奔驰GLA于4月8日正式在北京奔驰NGCC工厂下线,这是北京奔驰NGCC工厂投产的首款高端紧凑级SUV。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GLA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增加了更多舒适性配置,动力选择上也会更丰富,同时在售价方面也会比进口车型有一定幅度下调。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奔驰GLA在实现国产后,外形基本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其轴距与进口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未加长。其中国产GLA 260 4MATIC装备了AMG车身套件,相比进口版装备的18英寸轮毂,国产GLA SUV装备的19英寸AMG轮毂会给人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从折起的后视镜来看,国产GLA 260 4MATIC应该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私密玻璃也出现国产GLA上。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国产GLA正副驾驶均配备了带有记忆组件的电动调节座椅。中控面板下方的功能键区域配备齐全,国产车型将进口车型的高配置全部保留了下来。同时国产车型又增加了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舒适性、功能性配置。

奔驰 GLA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奔驰GLA将提供GLA180GLA200、GLA220和GLA260四款车型,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国产奔驰GLA下线仪式

  

  奔驰GLA背景:

  奔驰GLA是一款基于MFA平台打造的高端紧凑级SUV。在这一全新的MFA平台打造的出的每一台车型都与我们以往所认知的梅赛德斯-奔驰有所不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轻量化以及更加运动紧凑的设计,为奔驰注入了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基因。

  在奔驰GLA国产之前,其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与宝马X1奥迪Q3竞争高端紧凑级SUV市场。在国产后,奔驰GLA车型配置上将会得到进一步丰富,据此前报道,将会提供4种不同排量的车型,满足用户需求。而相比进口车型较高的价格,国产后的奔驰GLA,在价格上将会更具竞争优势。

  北京奔驰NGCC工厂背景

  北京奔驰NGCC工厂的英文含义为New Generation Coupe Class,意为新一代紧凑型汽车,其是北京奔驰负责生产基于MFA前驱平台车型的工厂,奔驰GLA是在NGCC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另外,北京奔驰的MRA1工厂与MRA2工厂,它们的任务是生产采用奔驰MRA平台(纵置后驱模块化平台)的车型目前是奔驰E与全新奔驰C级共线生产,另外一条MRA2工厂的生产线则单独生产奔驰GLK车型。北京奔驰NGCC工厂总投资7.2亿欧元,预计到2015年年底总产能将达到25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