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别克昂科威20T车型正式上市 起价21.99万

2015年04月09日1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搜狐汽车]2015年4月9日,别克昂科威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配备全新动力组成,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备受关注。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万元-25.99万元。相比先期上市的28T车型,售价门槛降低,为钟情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介绍

  昂科威20T在外观方面与28T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别克家族式直瀑中网以及飞翼风格设计,并保留了氙气大灯仅及LED行车灯。不同之处仅在于排气布局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

  昂科威20T车型在内饰设计环节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使整体来看大气且上档次。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被保留,并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组成无疑是20T车型最大的亮点,其搭载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昂科威20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昂科威28T车型虽上市仅半年,但单月销量便已超过了10000辆,别克在此时又继续将昂科威“开枝散叶”。毫无疑问,20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昂科威的起售价,这对于昂科威总体销量的提升将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图解别克昂科威20T发动机的奥秘

http://auto.sohu.com/20150326/n410379512.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